Sadistic Mica Band / Live In Tokyo (3CD)

2007年8月10日發行台壓
^^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支持唷~




日本名模教主木村Kaela單挑教父級搖滾組合SMB
日本史上最強搖滾團體SMB(Sadistic Mica Band)舞台傳奇 一夜限定傳說再現
3CD+CDEXTRA完全收錄:2007/3/8傳奇搖滾團體+日本名模教主木村Kaela復活演唱會與珍貴現場演出歷史錄音

  在解散超過31年之後,SMB原始成員再度集合,找來木村Kaela擔任主唱,並將木村Kaela的名字加入原始團名之中,以「Sadistic Mikaela Band」之名發行了「自戀水仙」這張打進排行榜第6名專輯。由於歌迷們無法忘情SMB在搖滾舞台上展現的震撼力,加上SMB也希望透過現場演唱,讓不同世代的歌迷體驗當年撼動世界的搖滾實力,於是促成了這支日本史上最強的搖滾團體於2007年3月8日,在東京NHK HALL舉辦了一夜限定的復活演唱會。這張作品除了用雙CD完整記錄了這場日本搖滾史上的文藝復興之夜,更在第3張CD當中透過重現1975年9月21日解散前夕在東京神田共立講堂現場演出的歷史錄音,將這個超過30年的搖滾傳奇,作了完整的串聯。另外,CD-EXTRA則收錄了他們在舞台上演唱經典歌曲「四季頌歌」的影像。




消息來自博客來

封面圖來自http://7andy.yahoo.co.jp/cd/detail?accd=R0255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