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三段~內容概續:
7/23カエラ上SMAP的節目SMAP X SMAP,這單元是他們的料理對決吧^^
中居廣正扮演服務生,Smap其他四位分成兩組比賽
木村拓哉和稻垣吾郎一組、草剪剛和香取慎吾一組
然後以カエラ最喜歡的食物"梅干"來做料理。
最後再請カエラ當裁判哪一邊的料理她最喜歡。




A段


中居說kaela本人的臉真的好小,比小泉今日子和安室還小, kaela就說「贏了」 (XD)
中居談到kaela爸媽是哪裡人, kaela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日本人
又問kaela會說英文嗎?  kaela說「不太會說....忘了怎麼說...」然後應該是講原因... (沒有聽很懂 >< )
住在日本很久一直以來都講日文,也就習慣都說日文,但回去英國的時候還是會說英文 (覺得大概是這樣)
中居問kaela休息的時候在幹嘛 kaela「在家打掃」又說「我很家庭的」
後面她們走到下面去看戰況,也聊對彼此的印象
結果kaela說的每一個都讓人覺得好好笑XD (其實有點不太懂啦 XD就感覺好笑)
還有~草剪剛說他自己也是kaela的粉絲~~ (哇喔~) 瞧kaela害羞了~






B段


先嚐了木村那組的料理,尤其那個看起來像裝冰淇淋上面有梅干的那一杯端出來時
她整個眼睛都亮了@@
很經典的是當她吃下第一口忍不住說「うめえ(超好吃) 」 (超Cute!!!!ヾ(´∀`ヽ))
還有香取慎吾還模仿kaela唱Samantha (笑爆我了XD)






C段


呀...香取慎吾的模仿秀沒有討到kaela的歡心 (香取那裝扮有點嚇到人XD)
果然還是木村那組的料理贏了XD 呵呵~
看kaela那個うめえ的表情就知道 那道料裡應該是她最愛的ヾ(´∀`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