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カエラ 《Samantha》

藝人:木村KAELA
單曲:珊曼莎
編號:GUT2186
發行日期:2007.08.30 (原定28日發行 因某些原因延至30日發)

★☆Album Review
跟垂頭喪氣的自己說掰掰!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木村KAELA《珊曼莎》 強勢攻佔日本公信榜第八位
初回封入特典 Samantha全彩紋身貼紙!

2007年初以「憂傷塗鴉」專輯蟬聯日本公信榜雙週冠軍之後,木村KAELA隨即在6月以個人演唱會征服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中首度披露的新曲「珊曼莎」引起全場爆裂的喝采!以70年代西洋影集「神仙家庭」女主角「珊曼莎」為曲名,不但點出了曲風中復古時髦的俏皮感,歌詞更以憧憬帥氣女神的心境,鼓勵樂迷揮別一塌糊塗的人生,元氣十足的爆發力讓人精神一振!作曲則由長期合作的會田茂一負責,讓KAELA一貫的搖滾色彩更加繽紛!

C/W曲「Honey B ~蜜蜂之舞~」則發揮了KAELA愛搞怪的率直天性,不但在MV中身著蜜蜂裝大跳蜜蜂舞,在日本還將MV 發送到各幼稚園,化身蜜蜂姐姐!即使如此,音樂上也私毫不馬虎,請來才女Cocco的御用製作人根岸孝旨,打造出歡樂滿點而耐聽的童心樂曲!



☆★ Song List
01. 珊曼莎 Samantha
02. Honey B ~蜜蜂之舞~
03. 珊曼莎 Samantha (Instrumental)
04. Honey B ~蜜蜂之舞~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