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la第十張單曲Yellow
日本10.24發行 剛好是kaela的生日 



2007 年繼「憂傷塗鴉」專輯蟬聯日本公信榜雙週冠軍、武道館個人演唱會大放異彩、風靡日本各大音樂祭之後,木村KAELA在自己23歲生日之刻,發行第十張單曲《Yellow》!就像是閃黃燈的信號一般,要停下等候或加速前進都操之在己。面臨這「轉大人」的年紀,樂觀率真的木村KAELA決心當個不輸給男性的認真女人!

由《You》、《TREE CLIMBERS》等單曲製作人渡邊忍打造,加上在巡迴演唱會上合作無間的音樂伙伴們一起,融合ROCK、POP、GROOVE等曲風,這次的木村KAELA又再度創造前所未有的搖滾境地。引領樂迷進入她獨創的迷幻遊樂園,感受嗨爆的Upper tune!

(資料來自吃喝玩樂報)



曲目:

1.  Yellow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8406/2653228
  作詞:木村カエラ  作曲:渡邊忍
2.  No Reason Why   (這首歌是跟英國樂團Farrh的合作~)
  作詞:Jez Ashurst, Michael Hopkins, Michelle Margherita, Andrew Campbell  作曲:Jez Ashurst, Michael Hopkins, Michelle Margherita, Andrew Campbell
3.  deja vu
  作詞:木村カエラ  作曲:會田茂一
4.  Yellow(instrumental)
5.  No Reason Why(instrumental)
6.  deja vu(instrumental)



另外呢
這次一樣有PV小玩意可以貼在自己的BLOG的連結區~
首先   先到這個網站申請語法 http://www2.buzzplayer.jp/banner/index_18.html
申請步驟↓
第一格 ブログパーツ貼付先URL    請貼上你地BLOG網址
第二格 メールアドレス     請填寫你的E-Mail
第三格 性別勾選
第四格 年代  選擇你是幾歲到幾歲之間的年齡
第五格 都道府県   選擇你的居住地區  (我們海外的就選海外啦 呵呵~)
第六格 職業選擇
第七格 このブログパーツの情報を何によって知りましたか?   問你是如何得知這個部落格小玩意  (自由發揮 ~~~呵呵)

填寫完以上後 請按お申し込み
接著就會給你語法了~ 把那串語法貼在自己BLOG的連結區~ 
效果就像本BLOG旁邊那樣
PS: JAVA語法一般無名會員也都可用囉~不用擔心
PV小玩意下面可以玩kaela心理測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