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エラ公告♫♪♬
本站從2007.5.1年為了辦一個kaela應援活動而設,活動結束後便改名為KAELA專屬站至今,2008.11.14正式從無名般來痞客邦, 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支持KAELA喔!!甘溫蛤~~ :)
#請更新IE瀏覽器8.0以上版本,瀏覽較佳!
或著使用Firfox 3.5(不過無法顯示捲軸顏色真討厭")
#引用文章請標明出處,這是禮貌及尊重喔:)

-------------------------------
KAELA歌迷同樂音樂會圓滿結束!感謝參與的大家

|KAELA初次精選『5year』2010.2.3日本發行。初回盤有disc2(內容包含未發表歌曲及其他與人合作曲),普通盤只有Disc1

|『GO!5!KAELAND』DVD 2009.12.4台灣發行唷!!!

|賀喜!KAELA今年紅白歌合戰確定出席(初登場)!

|KAELA參與くるり(團團轉)10週年紀念致敬專輯「くるり鶏びゅ~と/V.A.」(2009.10/21日本發行),翻唱『言葉はさんかく こころは四角』一曲


《HOCUS POCUS》 9/11台壓發行!以下為官方回應^^
「HOCUS POCUS的台壓幾乎早已製作完成,但為了與代言的LUCIDO-L產品有更多的配合與宣傳行銷機會,因此不得不將台壓發行日延後,很抱歉讓歌迷等得心急,但希望透過異業配合能讓更多朋友在台灣能有機會認識與瞭解木村KAELA。」

|Kaela與Perfume 7/4於『HOT STUFF 30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out of our heads』演唱會一起出席演出互唱彼此的名曲! 限定15分鐘的新團體「木村カエラ∞Perfume 」!演出完畢即解散!哈哈哈(看新聞請點我

|代理官方表示目前暫停代理"單曲",確定單曲不會有台壓....

|KAELA第五張個人專輯【HOCUS POCUS】即將於6/24推出!

|kaela與椎名林檎、東京事變、原田郁子...等參加友坂里惠(ともさかりえ)睽違多年的新專輯「トリドリ」製作,於6/24日本發行。(陣容真強大@口@光kaela和ringo的參與,注目性大增啊~~~)

|賀喜KAELA的《Jasper》獲得了SPACE SHOWER Music Video Awards 09屆最佳POP VIDEO項目!

|第14張單曲「BANZAI」5/8日本發行!(5月...好久喔TT應該是專輯前的先行單曲了:D)初回限定盤附DVD (在sakusaku的獨家畫面?只有在此DVD內才看的到~)

|KAELA要回去SakuSaku主持了!其實是2009/03/30(月)開始一週限定的正式主持人。(難道這跟回到最初的目標有關?呵呵)

|恭喜KAELA連續第2年獲得J-WAVE最佳女性Artist大賞!



|恭喜KAELA的《+1》在『日本CD SHOP大賞』榮獲力挺!
(此大賞由全日本唱片行店員們票選! :D )

|KAELA出道五周年紀念野外特設Live『GO!5!KAELAND』
 2009/7/11於日本横浜紅磚倉庫舉辦!
 希望有機會去日本的樂迷不要錯過這場Live喔...好想去啊T0T

|KAELA參加《Judy and Mary15週年記念》致敬專輯,全新翻唱『Happy?』一曲,2009.3.18日本發行!

|《幸福的魔法繪本》電影原聲帶2009.2.20台灣發行!
 電影於3/6台灣上映! kaela擔任主題曲及客串:)請多多支持唷~

|分享Kaela主演的電影Custom Made 10.30!!!
 請至"kaela大好き"家族討論區~

塔摩利俱樂部 2008.09.19 Friday

原文來自: KAELA★BLOG 
タモリ倶楽部2008.09.19 Friday 
翻譯:A-Ma (好久沒翻了XD||||)
只能在本站觀看,嚴禁轉載,謝謝!

內容翻譯:

塔摩利俱樂部大家看過了嗎?
我和塔摩利桑們一起做了Moustache的置CD看版。
在新宿淘兒唱片行擺放的置CD看板,劇團一人桑剪了一點自己的頭髮提供來作裝飾,還有真髮的毛毛蟲嗎~?(笑)
有點在意...


另外還在看版製做現場發現了這樣的東西。
站著得膠帶收納看版KAELA小子(笑)

驚訝到我了,能為一直以來幫我製作漂亮看版的各位幫上忙,一直是我的願望(笑)
但請至少把折到的脖子補強一下嘛。
拜託了。

再來這段時間,也在J-WAVE『OH!MY RADIO』傳達過了,還有最後兩次主持,就要從Oh! My Radio畢業了。
突來的通知,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喜歡廣播,有機會的話我想再次乘上電波,積極地向大家飛去。
廣播對我來說,也是難得能真實地聽到聽眾和支持我的人們的聲音的地方,所以播送以來給我非常充實的3年4個月,包括工作人員們、每週期待著廣播的人們,真的一直很感謝你們。
謝謝大家。

啊!還有兩次,就算到這個聲音枯委、牙齒殘缺為止,我也會全力對大家播送Oh! My Radio的,請多多指教。
從J-WAVE連結的網站(Brandnew J)可以聽,電波無法傳達的區域也能(利用網站線上)聽,有空一定要聽喔。
線上廣播是從星期2深夜24時開始,用收音機聽是從24:30開始☆



補充:

◎kaela的廣播以台灣時區來算,聽的時間是星期2晚上11點~凌晨1點唷!
最後兩次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 <
◎タモリ(塔摩利)是Music Station的資深男主持人,搭摩利俱樂部是他個人的節目。
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吧^皿^
◎「劇団ひとり(劇團一人)」是飾演【
Paco與魔法繪本
】裡的消防士角色。
◎タワーレコード = TOWER RECORDS = 淘兒唱片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elaKimura 的頭像
KaelaKimura

木村KAELA非官方專屬站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U
  • 我第一次可以看到一篇完整的翻譯文章(^^)<br />
    多謝你呀![版主]<br />
    另外,KAELA上cutie封面你買了沒有?
  • ^^ 不客氣!<br />
    買了買了! 不過貨還沒到"

    KaelaKimura 於 2008/09/24 19:26 回覆

  • m8704620
  • 好厲害<br />
    看得懂日文真好;))))<br />
    <br />
    感謝翻譯<br />
    終於知道這篇在說些什麼了~~<br />
    <br />
    真希望之後我的日文也可以練到如此境界;)))<br />
    <br />
    <br />
    最後還是謝謝分享<br />
    <br />
    還有這期cutie一定買XD
  • kaela是我的日文老師XD<br />
    哈哈<br />
    <br />
    我的程度...馬馬虎虎啦|||<br />
    <br />
    ^^不客氣!

    KaelaKimura 於 2008/09/24 19:25 回覆

  • pmj2
  • HEY A-Machan!<br />
    <br />
    GREAT!! ;)
  • @0wow HiHi!!<br />
    pmj2さん<br />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KaelaKimura 於 2008/09/24 19:31 回覆

  • ccino1119
  • 我也超喜歡KAELA的!!她太收Q了XD
  • Ya~請繼續多支持可愛到不行的kaela唷!!!

    KaelaKimura 於 2008/09/30 2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