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摩利俱樂部 2008.09.19 Friday

原文來自: KAELA★BLOG 
タモリ倶楽部2008.09.19 Friday 
翻譯:A-Ma (好久沒翻了XD||||)
只能在本站觀看,嚴禁轉載,謝謝!

內容翻譯:

塔摩利俱樂部大家看過了嗎?
我和塔摩利桑們一起做了Moustache的置CD看版。
在新宿淘兒唱片行擺放的置CD看板,劇團一人桑剪了一點自己的頭髮提供來作裝飾,還有真髮的毛毛蟲嗎~?(笑)
有點在意...


另外還在看版製做現場發現了這樣的東西。
站著得膠帶收納看版KAELA小子(笑)

驚訝到我了,能為一直以來幫我製作漂亮看版的各位幫上忙,一直是我的願望(笑)
但請至少把折到的脖子補強一下嘛。
拜託了。

再來這段時間,也在J-WAVE『OH!MY RADIO』傳達過了,還有最後兩次主持,就要從Oh! My Radio畢業了。
突來的通知,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喜歡廣播,有機會的話我想再次乘上電波,積極地向大家飛去。
廣播對我來說,也是難得能真實地聽到聽眾和支持我的人們的聲音的地方,所以播送以來給我非常充實的3年4個月,包括工作人員們、每週期待著廣播的人們,真的一直很感謝你們。
謝謝大家。

啊!還有兩次,就算到這個聲音枯委、牙齒殘缺為止,我也會全力對大家播送Oh! My Radio的,請多多指教。
從J-WAVE連結的網站(Brandnew J)可以聽,電波無法傳達的區域也能(利用網站線上)聽,有空一定要聽喔。
線上廣播是從星期2深夜24時開始,用收音機聽是從24:30開始☆



補充:

◎kaela的廣播以台灣時區來算,聽的時間是星期2晚上11點~凌晨1點唷!
最後兩次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 <
◎タモリ(塔摩利)是Music Station的資深男主持人,搭摩利俱樂部是他個人的節目。
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吧^皿^
◎「劇団ひとり(劇團一人)」是飾演【
Paco與魔法繪本
】裡的消防士角色。
◎タワーレコード = TOWER RECORDS = 淘兒唱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