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時間:海邊的卡夫卡  晚上八點

==Video List==

木村KAELA

  1. +1 Jasper / +1 專輯

  2. KAELA向台灣觀眾打招呼!!!

  3. Level 42 (Live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 / 憂傷塗鴉 專輯

  4. Level 42 / KAELA專輯

  5. REAL LIFE REAL HEART / Circle專輯

  6. REAL LIFE REAL HEART (Live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 / 憂傷塗鴉專輯

  7. You / Circle專輯

  8. Magic Music / Circle專輯

  9. Circle / Circle專輯

  10. Circle / 憂傷塗鴉演唱會DVD~就是嗨@武道館

  11. Ground Control / 憂傷塗鴉演唱會DVD~就是嗨@武道館

  12. You know you love me?/ 憂傷塗鴉演唱會DVD~就是嗨@武道館

  13. Snowdome雪花球 / 憂傷塗鴉 專輯

  14. L.drunk / 憂傷塗鴉 專輯

  15. Samantha珊曼莎/ +1 專輯

  16. Honey B ~蜜蜂之舞~ / Samantha單曲C/W

  17. Yellow / +1 專輯

  18. STARs / +1 專輯

  19. happiness!!! / KAELA專輯

  20. happiness!!! / 憂傷塗鴉演唱會DVD~就是嗨@武道館

Sadistic Mikaela Band

21.Sadistic Twist / 自戀水仙 專輯

22.Big-Bang,bang!愛的相對論 / 自戀水仙 專輯

其餘請至官方BLOG看歌單



下課就馬上從桃園趕到台北,
和先前素未見面的同好Yoko和Sashimi約好
一起前往參加活動~
妳們真是出乎我意料的親切呀~ :)

晚上八點開始...
人不多... (地方本來就小啦)
也差不多每張桌子都有人了。
有無人覺得只是看看網路上也看得到的影片就不以為然呢?
就對這樣的活動毫無支持動力?
感到風雲的無奈...心情也雜陳...
其實辦這樣的活動,也是希望讓平常沒接觸過的人能認識,甚至進而喜歡。
我還是覺得如果活動辦在禮拜六(在海邊卡夫卡也好)
大家比較能抽空前來參加吧!
當然啦,最希望的是參加KAELA本人的LIVE啦!

OK,接下來開心的活動TALK時間!

+1Jasper開始播放中,
當撥到
kaela向台灣觀眾打招呼的畫面時,嚇了一跳(沒想到會撥:) )
雖然是2006年的畫面了...... (kaela好可愛啊~~)
OS:妳說想來台灣表演怎麼都還不來~!!!!!
前面1個小時多都是KAELA的天下呢!
應該說這天等同KAELA迷的小小小聚會吧 (笑)
(後面的演出者真是不好意思XD)
這天撥的也幾乎是上次日本音樂設計書舉辦的MV欣賞會沒撥過的,
過程中整個很專注得看,風雲人員還有作介紹,
和同好一起看著大螢幕的KAELA和整間音樂的環繞感,
真的好讚啊!一飽耳福和眼福!

最美中不足的就是後面的人的喧鬧聲(囧)
是我耳朵太敏感嗎? 坐那麼前面都聽得到...
啟不是很不尊重的行為?請吵的那些人好好反省....

這天也算是kaela這四年來的小小回顧(雖然沒撥新歌ˊˋ),
《YOU》是我最初認識KAELA且開始著迷她的歌,
看著螢幕,頓時回想起支持她以來的點滴,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好似自己也一路看著她在台灣的"成長",心情五味雜陳(雜陳什麼呀XD)
其實是一種感動啦!知道自己對她的感情有多深刻,
KAELA帶給我的影響很多很多,像日文要不是有她這個最大動力,
我想我到現在也不會想好好學日文:P

演唱會真的感到雞皮疙瘩!!!
看完更加想去KAELA的LIVE啊~ (本來就想到不行了!!)

由於盯著好美好可愛的KAELA太專注了,忘記每部給他拍個一張....
而且我用很久了的相機竟然還不太會運用||||


在kaela的部分撥完時就有人蠢蠢欲動想去拿贈品了!
到最後燈都還沒亮馬上就有人衝去拿,Sashimi也不甘勢落
趕緊跑過去,接著大家就跟著衝過去搶了!
我整個塞不進去=  =||| 還好有友人幫忙 (笑)
最後贈品被搜刮一空囉~

那搶贈品的畫面頓時感到很好笑!!!
我們三個給他笑得超開心   哈哈哈
其實贈品都是我早已有的東西......呵呵(海報應該多拿的ˊˋ)


對了,起初看到一位Style很有kaela FU的女生進來,
我們三個就一直偷偷注目人家(變態XD)
當時就在懷疑是不是那位"燦小姐"呢?
果然沒錯,人家後來先跑來找A-Ma了...
(其實我們早就想找妳來跟我們一起坐啦^皿^a)
她跟我說風雲的工作人員再找"版主"  (shock!)
後來一位男士也跑來問哪位是版主,抱歉抱歉沒好好跟你打招呼...
因為當時心情嗨到我不知道在反應什麼了|||
來留言我會記得的 ^^
(話說是第一次和同好們相見耶~ 好害羞XD)

接著把要給KAELA的自製禮物交給風雲人員,
也跟她聊了一下,她謝謝我們這麼支持KAELA,
當然也請他們一定要邀KAELA來台開唱啦~
得到的回應仍是:「我們一直有在邀她,但是她本人在日本的行程太忙了...」
連台灣有某活動(V台)邀請Kaela來參加的事也說:
「但是因為她的行程緊湊....所以一直還未確定...」
不要讓我們撲了個空歡喜吧ˊˋa
按我
好吧,我也早把心聲都寫給KAELA了 :)
kaela請心疼我們吧,快點抽空來~

不過有個好消息!
Kaela代言的髮雕
LUCIDO-L台灣即將要代理發售了!!
屆時可以在各地看到KAELA的廣告看版囉 >///<
甚至電視廣告囉?   耶~


KAELA親筆簽名!(風雲堅持:不能拿走啊~)
簽名就在我眼前卻不能帶走TT
大家都只能跟它合照了,我一度差點把它帶回家XD


這是Kaela塗鴉膠帶 (只能一人擷一小段啦...)



總結~
雖然不知如何體會幕後推手的艱辛,看了Staff的網誌一度很心酸及心疼...
謝謝幕後推手一直以來對KAELA的呵護!!! 
還是感謝你們沒有取消活動喔,辛苦了!
不管對風雲來說的現實是什麼,我仍繼續好好支持著KAELA的!
如此努力的木村KAELA
早已是我心目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巨星!

還有呀,認識同好真好!
一起聊著KAELA聊著相同的興趣,真是無比開心:)
而且我們怎麼會那麼投緣啊~
就像Sashimi說的,好像認識很久似的 XD
很開心認識Yoko和Sashimi唷,
妳們兩個是我以後參加KAELA活動的固定夥伴班底啦~哈哈!
小妹我這天回到家都12點多了(XD真拼)

以後有活動的話,希望大家能多多來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