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我發現Kaela代言的髮腊!!!! 
(圖-in美華泰發現KAELA蹤跡...興奮的亂七八糟XD哈哈哈哈)

 

 
還有海報天哪~真的超想給他ㄎㄧㄤ走!!!!!

 

由於完全是因為看到Kaela醬....才更堅定了我一定要買個一罐的慾望!
不過基於金費不足...先買個小罐來試試=   =+(原價$80...美華泰$75 |||) 
但這髮腊外型本身也很吸引人,也真設計的太可愛了~! 大罐小罐都好可愛!
喔對了,還有小本的kaela封面玩樂髮型工具書(上圖左邊那本:))
挺貼心的嘛這產品~

 

(吶喊)KAELA代言的最新LUCIDO-L髮腊,台灣全省各大經銷商已發售中~!
各位沒事經過康是美之類的請多多注意一下吧^0^


香港正強力放送KAELA的電視廣告的樣子@@
還有啊~街上還有KAELA大大大型刊版!!!
好羨慕T0T
拜託別落後人家了啦啊啊啊啊~
希望台灣也可以有廣告和大刊版>///<!


(kaela刊版in香港!! 感謝雞泡的友情贊助)



日本原版CM



CM in 香港!!    http://www.lucido-l.hk/ (HK官網)

CM in 韓國!!    http://www.lucido-l.co.kr (韓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