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カエラ《マスタッシュ / memories》
藝人:木村KAELA
單曲:鬍子/ memories
編號:GUT2245
台灣發行日期:2008.12.19



寄回單曲應募貼紙就有機會得到木村KAELA代言LUCIDO-L繽紛魔彩腊!!
 
(相關店頭特典、抽獎活動、媒體宣傳等等,日後公佈!)

★☆Single Review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木村KAELA  俏鬍子MOUSTACHE / memories
木村KAELA首張雙A單曲精彩收錄:
鬍子(LUCIDO-L繽紛魔彩腊系列廣告主題曲)
memories (電影「PACO與魔法繪本」主題曲)

PACO與魔法繪本」台灣電影上映日:2009.03.06

不改率直個性的名模教主木村KAELA又有驚人之舉!新作「鬍子」中,木村KAELA以拿手的搖滾曲風,輕快而俏皮地表現出墜入情網時,心跳加速的狂放氣氛。木村KAELA在這首歌曲中不但拿起吉他演奏,並配合她所代言的髮腊廣告,在廣告中跟著節奏開心地手舞足蹈,隨性抓出酷炫髮型,在日本掀起一陣陣模仿熱潮,發燒度與話題性十足!

此次首度發行雙A面單曲中的「memories」,則為日本電影「PACO與魔法繪本」主題曲。由中島哲也導演,妻夫木聰、土屋安娜主演,如萬華鏡般充滿奇幻色彩的影片正如主題曲所展現出的夢幻赤子之心,木村KAELA再度創作出她專屬獨特的童謠世界,並預計2009年在全日本各校園運動會中,採用這首充滿動感活力的樂曲。

☆★ Song List
1. 鬍子 MOUSTACHE
2.  memories (original version)
3. 鬍子 MOUSTACHE -instrumental-
4. memories (original version) -instrumental-

 

以上來自風雲唱片東洋行館消息

----------------

真是太好了~一直擔心不會壓TT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