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6 Monday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原文:http://kaela.jugem.jp/?eid=388
譯者:A-Ma
請尊重,勿隨意轉載,謝謝! :)

翻譯:

終於 終於 終於~(T_T)

木村KAELA出演Kurelife廣告了\(☆o☆)/

哇~ 哇~
好開心啊!
在BLOG和live上說過很想演出Kurelife的廣告,然後就夢話成真了(笑)

Kurelife廣告,大家已經看過了嗎?
其實我呀,還一度沒法演出成功勒(笑)
KUREHA和代理商的人員送了我Kurelife歷代廣告的DVD當禮物,DVD看過了。
這回讓我演出,有點像迎接廣告系列第10回的感覺。
演出自己很喜歡的Kurelife廣告真的很光榮啊。
幫我實現夢想的各位,真的謝謝了。

拍攝過程中,小Kururi為了要變身成大人而做了翻跟斗,不過對很久沒翻過的我來說也是個挑戰。

明明可以那樣輕鬆達成的,現在做起來卻覺得格外恐怖(笑)

不管要一直蹲多少次,非得從這樣高的地方把頭跟地板貼近嗎?得對翻跟斗產生恐懼了。

說起來,回想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就沒翻過跟斗了呢,不就是中學的時候之後就沒翻過了嗎…

那還真是恐怖!
不知不覺我己經是個大人了(笑)
屙~可怕....
[A-Ma:.....有同感|||時間快的恐怖~~呵呵]

其實呢,還有設計個取名叫KAELAPPU(カエラップ)的Kaela特製Kurelife來紀念出演廣告。

幾乎不像是食品使用物,因為考慮了不是清爽的包裝設計,大家一定要試試GET到手喔☆
[A-Ma:就說了就算拿到這個特典也捨不得用嘛kaela!!!!哈哈]

KAELAWEB上有取得方法,應該說過了吧 (笑)

要去看看喔!
kaelakurelife.jpg 


 

補充:

廣告請見此篇:P
http://kaelakimura.pixnet.net/blog/post/25519398

順道一提,除了這項保鮮膜特典,kaela又出了個....

090205_kaera_news1-thumb.jpg
牙刷組特典!@口@(這是某些網站上才有的贈品 例:what's in?)
哇勒,kaela醬妳最近好居家啊!!!!哈哈哈哈
(カエラ:我本來就很居家的!)
呵呵是是是...忘了kaela是上哪個節目(好像是smapXsmap)
有說過「我也是很居家的!」 呵呵

這個也一樣得到了會捨不得用吧...

為什麼有搞笑的感覺? 還是我大驚小怪了XD
就是這麼無俚頭的可愛啊~真拿kaela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