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Saturday 藝術之春
原文:http://kaela.jugem.jp/?eid=392
譯者:A-Ma
請尊重,勿隨意轉載,謝謝! :)

翻譯:

利用錄音的空檔時間,
我畫了經紀人的畫像。
首先是這張。
moblog_6546.jpg 

因為被說太醜了啦,所以再畫一張。
moblog_6547.jpg

然後又被說眼睛太恐怖了啦,所以又畫了這張。
moblog_6548.jpg

我個人覺得第二張最像,不過最好的一張果然還是第一張吧…
(A-Ma插個花:Kaela醬…我看你是在整你的經紀人吧…哈哈哈哈XD
 不過我也覺得第2張最像了(笑) )

最近我整個迷上喝玉米茶了。
早上起床就泡一杯玉米茶。吃飯的時候也來一杯。當然睡前也要來個一杯。
怎麼會這麼的好喝啊….
I LOVE 玉米茶!
愛死玉米茶了!

不過…我家原本有很多的玉米茶就快要沒了。
得趕快去買才行。


常常喝暖暖的飲料,全身感覺很讚。
這才發現也不會怕冷了!

另外呢,邊泡澡邊吃冰,洗完澡出來後身體整個也就感覺暖暖的。
雖然才試過兩次,就讓我那麼覺得了(笑)


 

補充:
玉米茶(コーン茶)是韓國傳統健康茶,我還真是第一次見聞玉米茶這玩意@@"
papamama_4935211852291-kc-016.jpg 



Kaela的經紀人叫水野希美(女),大概是從2007年開始擔任的經紀人,kaela都叫她キノピオ(kinopio),大概是因為經紀人有段時間的髮型很像馬力歐裡的香菇頭(奇諾皮歐)。
似乎在累的時候kaela喜歡咬kinopio的手臂(根據kaela上某節目得來的消息)
齁...KAELA我的手臂給妳咬~~~(你變態啊!!!!!XD)

photo_3.jpg(經紀人&Ka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