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Tuesday 得獎了!
原文:http://kaela.jugem.jp/?eid=393
譯者:A-Ma
請尊重,勿隨意轉載,謝謝! :)

翻譯:


上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和許久沒見的SCHADARAPARR會面了。
在淘兒唱片行舉辦的見面會,
來了很多觀眾,
SCHA們很逗趣呢(笑)
明明我也在台上,卻像個觀眾似的一直想聽他們說話。
ANI兄說的話對我來說很有笑點,很多次我都笑得停不下來…
像是,曾經喜歡把放屁的聲音用錄音帶錄起來啦,也太搞笑了吧(笑)
錄起來是要搞什麼東西啊!
 
和SCHADARA們一起工作真的很有趣啊。
因為下次在4月有一場ZAZIBAR NIGHT主催的演唱會要一起演出,很期待!
kaelatoscha.jpg


還有想要特別感激的事,連續去年,今年也讓我獲得J-WAVE大賞了。
因為從出道以來,一直有受到J-WAVE的關照,能如此得到獎賞真的很開心。
感謝大家!
在頒獎那天穿的服裝又是淑女一點的感覺,
顏色搭配的感覺很可愛,所以放張照片。
moblog_6550.jpg 




補充:
1. タワレコ=TOWER RECORDS=淘兒唱片行。
http://www.towerrecords.co.jp/sitemap/SiteManager.jsp
http://debby.dyndns.info/archives/006780.html

2. ザンジバルナイト=ZANZIBAR NIGHT
http://www.lilyfranky.com/zanzibar/
Kaela說到的Live即將於4/19在日比古野外大音樂堂舉行
KAELA在2006的Circle final演唱會也是在那舉辦的呢
(沒看過的可以來DL..嘿嘿 http://down.gogobox.com.tw/amachan/ltk14 )

3. スチャダラパー=SHADARAPARR  澀谷嘻哈團
http://www.schadaraparr.net/prof/
http://ldope.com/leetea/2009/01/schadaraparrthe.html
前不久才與KAELA合作過單曲Hey!Hey!Aright

4. KAELA連兩年獲得J-WAVE最佳女性Artist大賞!
jwavekaela.jpg 
Kaela醬頭髮越來越長了~真的是企圖走Lady風喔~好感動TT
(カエラ:你在感動什麼勁兒啊!人家不能淑女嗎)
好可愛啦(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