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高清版

 
詞:KAELA  曲:末光篤

(感謝Azuさん的歌詞翻譯請點我

收錄至2009.6.24日本發行的HOCUS POCUS專輯!
Butterfly應該是此專輯的首波主打囉~

kaela說,這首歌是為了重要的親友結婚所創作的:)
不管是曲、詞、MV給我的感覺都象徵著「有情人終成眷屬」

MV的呈現就像繪本一樣充滿童趣又多采多姿。
藍色的動物們代表male,粉紅色的動物們代表female,
然後「蝴蝶」象徵媒人,為有情人牽線,最後各個成雙成對:)

好美的歌呀
幸福感滿滿~

 

kaela女神該不會也想婚了吧><(<別亂猜測啦!)

 

史踢夫:

我覺得KAELA一直都有這種魔力,不用任何磅礡氣勢萬鈞的背景音樂,也能帶起一波波的音樂高潮。這首歌也是!雖然很輕盈、很俏皮(KAELA的貴賓犬造型也很俏皮...),但是帶給聽者的幸福感卻很強很重,而且旋律一點也不單調,那幾個俏到好處的高音超好聽!BUTTERFLY~今日はいままでの~這一句也超好聽天阿我都要流淚了聽一次就會唱!最後小朋友一起合唱的啦啦啦要是在婚禮上唱肯定是個催淚點真的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唱得人心飄然啦!最後還是要說,KAELA我愛你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