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 For KAELA mini fan party!時光匆匆~

這裡好久不見了><
人可能因為畢業了開始工作了,就很少做一些粉絲的動作,
心有餘而力不足地變成單純默默在支持>.<

 

不過!這回和同樣喜愛KAELA的朋友決定要完成一件事!
:P

 

各位,記得我們今年2月份所辦的LOVE FOR KAELA音樂會嗎?!

接下來要完成的事與這場音樂會有點關聯~

活動命名為:「Present For KAELA」木村KAELA歌迷小聚會 mini Fan Party!

 

【主旨】

一轉眼地時間,我們KAELA馬麻的寶寶即將於11月份誕生了 :D
為了想讓KAELA知道我們對她的祝福與想念,很希望她繼續創作、繼續發光,
我們異想天開地想將特別製作2月份舉辦的“LOVE FOR KAELA”音樂會活動DVD,寄到日本送給KAELA
因此也將舉辦粉絲小聚會,集合大家的祝福心意,一併寄送到日本喔~ ^0^
希望各位粉絲一起來傳達給KAELA祝福及仍然對她的熱情支持!

 

活動詳情,請見FB活動頁面喔!

點此→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7817030918141

 

 

以上,
希望不管是支持很久,或剛喜歡上KAELA的粉絲朋友~
都能共襄盛舉喔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