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Friday 順道一提6月24日發行。
原文:http://kaela.jugem.jp/?eid=408
譯者:A-Ma
請尊重,勿隨意轉載,謝謝! :)

翻譯:

前天是『H』雜誌拍攝的日子,去了一趟淺草☆

不過這次是和宮崎葵一起拍攝唷。

因為一直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和葵一起工作!
結果這次就一起來個雜誌拍攝,真開心。
moblog_6841.jpg 

小葵呢,
因為有來看我的演唱會,
還讓我去看小葵的舞台劇,彼此有些交流,不過卻沒有什麼可以好好講話的機會,這天拍攝雜誌前,終於可以和小葵好好的聊天,很開心呀。

再說她真的好可愛p(´⌒`q)KAELA敗給她了…

笑容最棒了(笑)

看見小葵就覺得自己也被她的活力給感染了,
忘了正在拍攝似的,就在淺草的街上,
兩個人一邊走著,一邊聊了好多話。

彼此想互相瞭解的事啦、
想問的事啦,什麼的。

她說的話呢,
一次一次地感到她很窩心,
在談她自己喜歡的、開心的事情的時候,表情是那麼的自然坦率,
那個樣子的她,也總是讓我想喊好可愛喔(笑)

聽小葵講話的時候,感覺還帶點尊敬、刺激、
感動的樣子,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捏!

攝影結束後,小葵送給我她親手作的筆記本和雪花球。

彩色的Snow呢,很可愛吧。
moblog_6842.jpg 

再來是筆記本。
moblog_6843.jpg 
moblog_6844.jpg 

包裝打開的瞬間實在太感動了,開心到我不知該回什麼感謝的話才好啊。

就像演唱會的時候,支持我的大家送我親自做的手書,裡面充滿大家對我的愛,那是一樣地感動。

那感覺真的很相似,
親手做的真的很感到窩心呀,
那份情感已經從送我的禮物傳達到我心裡了唷。

小葵的筆記本我會....不會捨不得用的(笑)

謝謝你,小葵!
今天是KAELA醬呢,更喜歡小葵了的一天!

 


補充:

哇哈~大家有所不知?
葵葵其實也是個KAELA FAN呢
我第一次知道是因為某期的『H』雜誌,宮崎葵的專訪連載中談到自己很喜歡KAELA的事。

葵葵您真有眼光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