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7Monday 盛夏!
原文:http://kaela.jugem.jp/?eid=433
譯者:A-Ma
請尊重,勿隨意轉載,謝謝!

翻譯:


好久不見~

真的很久不見捏。
BLOG很久沒更新,
真不好意素。

前天去369,
好好把頭髮剪一剪,
整個清爽啊~


禮拜六呢,
是在J-WAVE LIVE 2009演出的一天。

對我來說這是最後一場夏季音樂祭。
因為準備5週年演唱會,
和9月就要開始的TOUR的關係,
今年啊我只有參加兩場夏季音樂祭,
所以我的夏天結束了(笑)

這天的衣服呢,
是在TOWER RECORD買的,
麥可傑克森T-shirt☆


眼睛有點恐怖…(笑)

T-shirt之下,
我是有穿褲子的,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就像什麼也沒穿一樣…(笑)

似乎有點猥褻了
不好意思啊
真的是沒有那種意思的…m(_ _)m

這LIVE每年都讓我參加演出,今年也讓我出席,很開心。

可以演出在TOKIO HOT 100得第一名的曲子,
也是多麼幸福的事☆

不管是可以享受唱歌、還是大家聽著我唱歌,都是很開心的事。
真的謝謝了!!!

再來要說的,是蠻之前的事了,
神宮的煙火大會,
每年在公司的頂樓都有看神宮煙火的小活動,
不過今年我才第一次參加呢。

一邊吃烤魷魚,一邊喝啤酒,賞煙火真是棒極了啦。

一個一個的煙火,當想到也是人親手做出來的,
就不得不說這真是很厲害的工作,
我和經紀人兩個人,
一直喊好美好美,
真是一直喊好棒~的一個夜晚。
有這麼夏天的事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