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蘋果日報6/7]

日 中 學 生 嚴 選 型 人 偶 像 男 女 木 村 齊 封 潮 流 教 祖現 今 日 本 中 學 生 心 目 中 的 潮 流祖 是 誰 ? 日 本 音 樂 雜 誌 《 Oricon 》 剛 剛 進 行 了 一 項 調 查 , 結 果 兩 代 潮 流祖 濱 崎 步 和原 友 里 , 均 敗 在 人 氣 女 歌 手 木 村 Kaela 手 下 , 不 過 , 木 村 拓 哉 在 日 本 一 眾 中 學 男 生 心 目 中 , 依 然 是 潮 流 一 哥 。


最 近 推 出 了 大 碟 《 +1 》 的 青 春 女 歌 手 木 村 Kaela , 近 年 大 受 年 輕 男 女 愛 戴 , 她 向 來 以 千 變 萬 化 , 大 膽 前 衞 的 形 象 , 成 為 不 少 日 本 少 女 仰 慕 以 至 模 仿 的 對 象 , 難 怪 她 順 利 在 《 Oricon 》 舉 行 的 潮 流教祖 選 舉 中 , 獲 一 眾 19 歲 以 下 的 女 學 生 選 為 女 性 部 門 的 第 一 位 。

Kawaii 令 人 憧 憬不 少 年 輕 女 fans 大 讚 Kaela 擁 有 個 人 獨 特 的 時 裝 品 味 , 她 身 上 散 發 又 潮 又 可 愛 的 氣 息 , 令 不 少 年 輕 女 孩 憧 憬 。
雖 然 濱 崎 步 今 次 不 敵 後 輩 木 村 Kaela , 只 能 與 擅 長 衣襯 色 的 女 星 Becky 齊 齊 排 在 第 二 位 , 但 不 少 fans 仍 對 步 姐 的 衣品 味 有 讚 冇 彈 , 女 fans 認 為 同 一 件 服 裝 穿 在 其 他 人 身 上 , 總 不 及 步 姐 穿 得 那 麼 美 麗 耀 眼 , 更 指 步 姐 的 衣觸 覺 敏 銳 , 也 會 帶 起 衣潮 流 。
近 年 人 氣 有 下 滑象 的 靚 女 名 模原 友 里 , 年 前 曾 力 壓 一 眾 美 女 成 為 女 性 心 目 中 的 潮 流祖 , 可 是 今 次 只 能 排 在 第 五 位 , 在 女 生 心 目 中 的 地 位 , 還 不 及 第 四 位 、 被 指 高 貴 可 愛 的 名 模 田 中 美 保 , 令 人 大 跌 眼 鏡 。

穿 甚 麼 也 俊 朗男 性 部 門 方 面 , 選 舉 結 果 明 顯 欠 驚 喜 , 在 一 眾 日 本 中 學 男 生 心 目 中 , 潮 流祖 依 然 是 SMAP 成 員 木 村 拓 哉 , 一 眾 年 輕 少 男 認 為 木 村 向 來 擁 有 不 少 靚 衫 , 他 打 扮 極 為 有 型 , 依 然 是 他 們 最 佳 的 模 仿 對 象 , 最 重 要 是 木 村 可 謂 穿 甚 麼 也 一 樣 有 型 俊 朗 , 擁 有 充 份 實 力 打 低 一 眾 男 星 。
早 前 曾 來 港 開 騷 的 L'Arc~en~Ciel 主 音 hyde , 也 來 勢 洶 湧 , 獲 選 為 日 本 潮 流祖 男 性 部 門 第 二 位 , 雖 然 他 身 高 只 有 1.6 米 , 但 他 向 來 的 黑 色 rock 友 形 象 , 已 令 不 少 日 本 高 中 男 生 渴 望 模 仿 。
有 趣 的 是 近 年 形 象 大 膽 出 位 的 KinKi Kids 成 員 堂 本 剛 , 與 身 材 高 大 威 猛 的 速 水 直 道 , 以 及 衣甚 有 個 人 獨 特 品 味 的 小 田 切 讓 , 齊 齊 獲 選 第 三 位 。 此 外 , 堂 本 剛 已 決 定 主 演 日 本 富 士 電 視 台 8 月 2 日 首 播 的 新 劇 《 33 分 偵 探 》 , 他 飾 演 的 偵 探 鞍 馬 六 郎 , 每 集 都 會 在 33 分 鐘 之 內 破 案 。

日 本 五 大 男 潮 流教祖
1. 木 村 拓 哉  怎樣都有型
2.hyde ( L'Arc~en~Ciel )   黑 爆 Rock 友
3. 堂 本 剛 ( KinKi Kids )   轉 型 大 膽
3. 速 水 直 道   高 大 威 猛
3. 小 田 切 讓   怪 雞 風 格

日 本 五 大 女 潮 流教祖
1. 木 村 Kaela   潮 得 多 變
2. 濱 崎 步       美 麗 耀 眼
2.Becky             擅 長 襯 衫
4.田 中 美 保   高 貴 可 愛
5.原 友 里    靚 女 名 模


--------------------

這新聞看了真開心耶
great Ka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