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カエラ

注意注意!!!!kaela主持oh my radio 剩兩集!


昨晚聽到kaela在最後說...主持剩下兩集了... T T
很shock~實在很突然啊~ (多希望她會說"是騙你們的啦"...)
頓時難過了起來> <"
kaela在Oh My Radio主持三年了~
好不容易去年才開始可以線上收聽...
卻才聽了一年就要結束了~哀哀...
雖然好捨不得啊~~~!!!! 想到kaela工作繁忙也是很辛苦T.T
最後兩集一定要好好聽!!! 
9/30是kaela在的最後一集~
她一定也是充滿了不捨~
希望大家別錯過了喔~




(發表於2007年)
pic07030607.jpg
2007年4月開始J-WAVE Oh!my radio
透過 Brandnew J 這個網站全世界都可以聽的到唷!!
KAELA主持現場直播的Oh!My Radio也就聽的到啦~~~~~~ 

主持時間→(日本)每個禮拜三00:00~02:00 共兩個小時 
與台灣同時區的地區要聽的時間是: 每個禮拜二 23:00~01:00     (日本與台灣時差一小時)

近去這個網頁
再點一個耳機圖形(上面有Listen!)
就會跑出一個播放器視窗!
然後它會先要你取得許可
要你填個人資料的選項! (性別 生日...)
選完 最後一格填信箱 再按取得
就可以按最下面的播放囉~
接著就可以連線囉^^d 

註:1.每台電腦剛開機第一次聽時都要做登記取得許可 取得後 之後聽就可直接播放囉!
  2.要安裝windows midea player 10以上才能收聽!


與台灣同時區的大家禮拜二晚上11點可以準時聽KAELA的廣播唷!
(就算聽不懂日文的....聽到聲音也好啦XD現場的呢!呵呵)


來至 Oh!My Radio BLOG消息
http://www.j-wave.co.jp/blog/ohmyradio_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laK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